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金融路演> 资讯详情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 AIoT专场项目路演

2019-08-02 10:17    点赞数:       阅读量:37   

“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 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化与智能化交集的时代, IoT、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创新既是信息产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开启智能化时代的重要动因,更为关键的是,它们正彼此促进融合发展。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 AIoT专场项目路演0

8月20日,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将联合举办AIoT项目路演,邀请垂直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共同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的精彩项目,每次路演我们选出5+项目团队,每个项目15分钟介绍+10分钟投资人问答点评,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角色分工和用户场景,带大家就未来发展趋势及热点投资领域展开思想碰撞!

时间:8月20日(星期二) 13:30-17:00

地点:北京 · 东升国际科学园1号楼304会议室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 AIoT专场项目路演1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 AIoT专场项目路演2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 AIoT专场项目路演3

-联合主办方-

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长风合睿空间

-协办方-

中发智造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

-活动流程-

13:30-14:00    创业者/投资人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6:10    项目路演展示(15min路演+10min提问)

16:10-16:30    投资人代表总结及分享

16:30-17:00    一对一交流

-项目招募条件-

项目方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

项目阶段:早期阶段(种子/天使轮 pre-A轮)

项目要求: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报名方式-

创业团队报名需提交商业计划书至yanglijia@zfa.cn,我们将对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会提前电话联系后,确认参加路演;了解更多详情(咨询或邀请进群),请联系:13146555915 同微信

-路演收获-

优质项目有机会免费入驻长风合睿空间、国际孵化器;

与顶级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获得大咖指导意见及投资机会;

项目资质和资金申报定制化方案,最大限度提高企业获得政府资金和税收支持;

有机会入选hope-rising实验室、创业加速计划,获得创业导师团队专业化辅导;

帮助项目更好地对接长风联盟、中发智造产业资源,并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支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智造专栏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