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淮安:各类产业优惠政策汇编

2019-12-03 17:55    点赞数:       阅读量:8   

 

淮安:各类产业优惠政策汇编0

一、科技创新

1.高企培育:对被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奖励40万元,三年后复审通过的再奖励20万,对被新认定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奖励5万元,省级高企培育奖励15-20万。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加计扣除优惠奖励上限100万。

2.知识产权:多获得国际发明专利权(PCT)的,每件给予10万元奖励(申请受理即奖励1万);对获得国内授权发明专利的,每件给予7000-10000元不等的奖励;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每件给予3000元奖励;对从开发区外迁入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3000元奖励。

3.技术创新:推动中小企业想“专精特新”发展,对获批市级以上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分别给予省级10万元、市级1万元奖励;对认定为省级及以上规划布局内重点现代服务业企业,一次性给予3万元奖励;对获得科技创新券的企业,根据《淮安市2014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券工作服务指南》要求,省、市、区财政按照2:1:1的比例安排配套资金奖励。

4.研发中心:获批国家、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公共技术研发平台等研发机构的,分别给予国家级50万元、省级10万元、市级2万元的奖励;对获批省级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

二、信息化融合

1.两化融合:两化融合贯标市级奖励30万、省级10~40万不等;

2.企业上云:

一是项目类。(省级扶持)按照“企业上云”年化合同额的15%比例比例进行补助支持;

二是上云星级认定类。(省级扶持)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上云企业分别奖励15万元、10万元、5万元。(申报时间:每年两批次,分别为4月10日前和8月20日前)。此项,在市级产业引导资金中,对新认定的五星级和四星级上云企业,一次性奖励30万元和20万元。

三、人才培育

1、人才认定:

国家重点技术型人才引进政策一事一议;省级双创团队300~800万,双创人才50~300万/人,双创博士15万/人;苏北创业领军人才20万/人;淮上英才团队(视项目情况,50万-1000万)、领军人才50万-100万不等,苏北急需人才(硕士5万/人、博士8万/人,分两年发放);开发区人才奖励30-100万不等,人才项目优先申报资金扶持。

2.人才培养:

清华大学(育鹰人才)、北京大学(现代服务业)、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产业进修(分批次免费择优推荐参加)。(范围:园企企业年度纳税排名前50强企业,每个企业每次可以报名1人)

3.人才评选:

重点推荐参加省级互联网人物、苏北创业领军人才、市级经济人物、五一劳动模范、十大杰出青年人物评选。

淮安:各类产业优惠政策汇编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