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淮安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淮安头条> 资讯详情

国家封测联盟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

来源 : 国家封测联盟 2020-02-14 15:34    点赞数:       阅读量:174   

联盟成员和产业链各单位:

近一段时间来,联盟成员和产业链各单位自觉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自身优势,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中央专门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作出了周密的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国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各单位都应当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行动起来,为打赢防疫工作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此向联盟各成员单位及产业链各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国家封测联盟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0

一、传播正能量,争做战“疫”排头兵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要紧、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重中之重工作,封测产业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科技部、地方各级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履行封测产业链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任务。要团结带领本单位员工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面贯彻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做到帮忙不添乱。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内刊和“两微一端”等宣传媒介,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帮助单位成员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掌握自我防范本领,消除恐慌情绪。封测产业链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贡献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守护产业链,有序组织单位复工

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是电子行业的重要环节,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全力守护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有序组织单位复工,我们义不容辞!

封测产业链各单位要认真遵守各级政府规定,主动履行防疫条例,按照“有利于疫情防控、有利于保障单位安全、有利于保障产业链运行”,发挥主观能动性,从细考虑,早作准备,及时跟踪、全面了解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主动做好疫情对产业链影响预案和分析,落实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工作,配合行业管理部门抓好封测产业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将疫情对行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封测产业链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协同配合,努力克服困难,根据行业重点用户需求,集中产业链资源,优先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企业,以及疫情重点区域长江存储和武汉新芯等重点用户的供应和服务,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封测产业链各单位要把保护员工安全和保障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审时度势,服从大局,做好防控预案;要自觉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参照所属地区关于复工时间等,稳妥安排恢复上班事宜;注重返岗员工的甄别观察,采取科学防控手段,切实做好人员管控、体温检测、场地消毒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如有必要按规定配合隔离;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尽量不举办会议、论坛、讲座、培训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多采取网上办公、通讯联络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发生风险。

三、履行社会责任,齐心打胜防控阻击战

联盟号召有条件的会员单位和产业链各单位捐款捐物,共同为夺取抗击疫情胜利作贡献。我们倡议捐献爱心物资,主动参与前线紧缺物资的捐助活动;捐献爱心资金,主动将爱心款项汇入地方公益基金会、红十字会等账户;发挥物流和国际化采购优势,驰援疫区,共同助力前线抗击疫情;参与城市生活用品生产、运输等物资的生产和运输,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要充分发挥业务专长和产业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封测产业链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做好产业链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国家封测联盟将全力协调、帮助封测产业链各单位解决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行业咨询

郭彬(本科)

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优化

咨询

刘永光(硕士)

管理咨询,高端制造,汽车

咨询

何佳(本科)

大数据,知识产权

咨询

张晓光(本科)

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

咨询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